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六都防疫民調墊底 鄭照新:民調無感、正因維持日常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右一)指出,民調沒感覺,正是因為維持了市民的日常生活。(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右一)指出,民調沒感覺,正是因為維持了市民的日常生活。(記者王榮祥攝)

2020/04/21 11: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防疫民調中排名六都之末。高市新聞局鄭照新今透過臉書指出,防疫、善戰者無赫赫之功,要的不是作秀,而是維持控制成果,民調沒感覺,正是因為維持了市民的日常生活,沒有特別變動所致。

鄭照新也列舉含市府團隊各項超前部屬,最早一級開設、最早倡議大型防治中心、最早堅持全市戴口罩而不是誰ok誰先領、早在2月21日建議避免百人群聚(中央3月25日)、締造了三個月本土零感染的成績。

他指出,就像感冒前先喝伏冒熱飲,後面當然不須要吃藥打針,然而磐石艦讓高雄市民面臨前所未有的新威脅,很擔心三個月紀錄就此打住。

鄭照新強調,感謝全體市民一起努力忍耐,場館封閉清消、卻又擔憂影響經濟,高雄鄉親辛苦了,我們一起加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