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標售黨產多次流標 國民黨五度捲土重來

國民黨5月7日將第5度辦理不動產標售作業,求售多筆土地、房產。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觀。(資料照)

國民黨5月7日將第5度辦理不動產標售作業,求售多筆土地、房產。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觀。(資料照)

2020/04/17 10: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籌措積欠退休及被解僱黨工給付款項,國民黨5月7日將第5度辦理不動產標售作業,求售分別位於台東縣、花蓮縣、苗栗縣、新竹縣、高雄市、嘉義市等地多筆土地、房產,底標價總計4千614萬2千元。

這批待標售的土地、房產,原本是國民黨在上月26日第4度標售作業標的物,當時只有順利脫手位於台東縣台東市、綠島鄉與長濱鄉等三筆辦公廳舍建物,得標價共計3千萬餘元,這次國民黨再度捲土重來,已在該黨官網上公告。

這些標售標的分別為嘉義市東區民權路28號4樓之2的土地與建物,開標底價511萬元;新竹縣新埔鎮泰陽段120建號建物,開標底價215萬元;高雄市鳳山區鳳山段縣口小段815建號建物,開標底價2千790萬元;苗栗縣三灣鄉上坪段602、611、612、613地號土地,開標底價340萬元;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段275建號建物,開標底價333萬元;花蓮縣豐濱鄉豐仁段第51、42、46地號土地,開標底價400萬元;台東縣卑南鄉梅園段第581地號土地,開標底價25萬2千元。

國民黨去年6月初曾經打算標售一批底價總計3億8千萬餘元的數十筆不動產,但其中產權清楚、市價行情好的不動產遭300多名已退休或離職的前黨工聲請查封,剩餘待標售的不動產或因地段條件,產權持分複雜,土地與房屋所有權不同人等因素,歷經4次標售,始終以流標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