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新一波人事調動 Wecare:一直亂拔蘿蔔亂塞坑

高雄市政府發布新一波人事異動。(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政府發布新一波人事異動。(記者張忠義攝)

2020/04/16 23: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發布新一波人事異動。Wecare高雄指出,據悉還有很多調動正在處理中,還有很多九職等以下調動也進行中,人數逼近議員們所說的百人?Wecare高雄也點名新聞局長鄭照新要不要再護航一下,怎一直亂拔蘿蔔亂塞坑啊?

Wecare高雄今晚指出,上週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即提醒韓國瑜罷免即將成案,人事權即將凍結、不要輕舉妄動,但韓國瑜仍把握人事凍結前,透過人事調動,意圖綁架公務人員反罷免?

Wecare高雄表示,當時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臉書發文回擊,說區長要退休,當然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會有正常輪調,罷韓團體根本是以市政停擺為樂,應該向市民道歉。

而在揭露兩波九職等以上人事調動後,今天高市人事處又公佈了新一波九職等以上人事調動,聽說有些區長到昨天還不知道自己會被調動,據悉還有很多調動正在處理中,還有很多九職等以下的調動也進行中,人數逼近議員們所說的百人。

Wecare高雄進一步指出,也有許多聲音傳出,首長與機要聘用人員透過各種方式與方法強迫公務員臉書po文、分享韓粉直播主的YOUTUBER影片、到韓國瑜跟許多韓粉粉專按讚、加入韓市長的telegram,難道不算違反行政中立。

Wecare高雄呼籲韓國瑜與韓國瑜們,多行不義必自斃!早日回頭是岸!並點名鄭照新要不要再出來護航一下,怎麼一直亂拔蘿蔔亂塞坑啊?

鄭照新:區長要退休,就要有人補上

鄭照新昨針對人事調動(區長)說明,區公所區長要退休,就要有人補上,一個蘿蔔一個坑,就會有正常輪調,並反嗆Wecare牽拖說甚麼神秘百人調度。

針對Wecare高雄今繼續批判人事且質疑強迫公務員宣傳,鄭照新說we care信口開河不是第一次,沒有證據的說法不足回應,很可能又是三瓶高粱臉書版。

高市府人事處公布新一波人事調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人事處公布新一波人事調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人事處公布新一波人事調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人事處公布新一波人事調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