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列蔡英文為百大影響力人物 標題稱呼「台灣總統」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的防疫措施引起各國關注。《時代》網站16日列出100位領導者,台灣總統蔡英文為其中之一。(擷取自《TIME》)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的防疫措施引起各國關注。《時代》網站16日列出100位領導者,台灣總統蔡英文為其中之一。(擷取自《TIME》)

2020/04/16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的防疫措施引起各國關注。《時代》網站16日列出100位領導者,台灣總統蔡英文為其中之一。《時代》不僅刊出蔡英文的文章,在標題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還將蔡英文的照片放置於所有入選者的圖片正中央。

時代雜誌16日在網站列出100位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除了蔡英文之外,還有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達賴喇嘛、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入選。時代指出,蔡英文入選原因,是因為「她介紹了她的國家限制病毒傳播採取的措施,並提議幫助其他國家在未來阻止疫情爆發」。

時代雜誌並刊出蔡英文的文章,標題為「台灣總統:我國如何預防COVID-19的大爆發」。文中,蔡英文表示,台灣避免了疫情大規模的爆發,防疫的成功並非偶然,是政府、醫療人員、私營部門和整個社會的共同努力。

文末,蔡英文指出,全球危機考驗了國際社會結構,並威脅要使社會分裂,「我們必須拋開分歧,為人類的利益共同努力」。蔡英文說,台灣對於困難並不陌生,「我們的韌性源自於我們團結一致克服艱難障礙的信念,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台灣能和世界分享,人類共同克服挑戰的能力是無限的。Taiwan can help」。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時代》在標題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擷取自《TIME》)

《時代》在標題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擷取自《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