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批從兩岸一家親變兩黨一家親 王世堅送毛裝給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場上送柯文哲「毛裝」,痛批柯文哲和中共異曲同工,從兩岸一家親進階到兩黨一家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場上送柯文哲「毛裝」,痛批柯文哲和中共異曲同工,從兩岸一家親進階到兩黨一家親。(記者廖振輝攝)

2020/04/16 14:5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但在柯上台發言前,藍綠議員紛紛進行發言杯葛柯發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場上送柯文哲「毛裝」(註:毛為毛澤東),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和中共異曲同工,從兩岸一家親進階到兩黨一家親,因此特別準備毛裝送給柯市長。

王世堅表示,柯市長一上任就設了4位正副發言人,後來又假徵才、真內定,上個月更扯把公園處、原民會2個機要職缺硬拉來給2個柯黨的政二代!

王世堅說:「我不懂所有的話都被柯市長講完了,還需要設這麼多發言人幹嘛?這8位政二代媒事組已經可以湊成兩桌麻將了,媒事組也真的沒事,他們的任務就是把柯語錄背好背滿,擔任柯文哲的合音天使。」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和中共是異曲同工,從兩岸一家親,進階到兩黨一家親,特別準備毛裝,送給柯市長,凸顯柯毛一體、民共一家、遙相呼應、隔海唱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