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什麼時候要還錢」?黨產會也推出「計時器」

黨產會貼出2016年8月31日成立至今的計時器截圖,質問國民黨「親愛的朋友什麼時候要還錢」。(圖取自黨產會臉書)

黨產會貼出2016年8月31日成立至今的計時器截圖,質問國民黨「親愛的朋友什麼時候要還錢」。(圖取自黨產會臉書)

2020/04/14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國國民黨超過768億元不當黨產應返還給國家,並貼出黨產會2016年8月31日成立至今的計時器截圖,質問「親愛的朋友什麼時候要還錢」,嘲諷國民黨以「佳龍的華航改名計時器」嘲笑交通部長林佳龍不敢改名一事。

國民黨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發出文宣第一箭,標靶指向支持華航改名的交通部長林佳龍,除了宣布該黨已經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域,還做了一個「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嘲諷距離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已過了幾天。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也跟上「計時器」腳步,以同樣手法諷刺國民黨遲遲不歸還被認定不當黨產的逾768億元財產,黨產會在臉書發文列出細項,並強調「這些應返還給國家的財產討回後將依法設立特種基金,用於全民。」

黨產會附上2016年8月31日成立至今的計時器截圖,質問國民黨,「親愛的朋友什麼時候要還錢」,並說希望趕緊將不當黨產清理完畢,讓黨產會任務結束、主動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