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群組留「再犯錯就辭職」 同黨立委驚:我怎麼沒看到?

葉毓蘭(見圖)日前自曝用氣炸鍋加熱口罩,差點引發火災。(葉毓蘭辦公室提供)

葉毓蘭(見圖)日前自曝用氣炸鍋加熱口罩,差點引發火災。(葉毓蘭辦公室提供)

2020/04/14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用氣炸鍋蒸口罩引發爭議,事後她在國民黨立委群組內反映,稱被部分黨內民代攻擊,一度要求黨高層處理,最後強調「若再犯錯,就會辭職」。沒想到同黨立委鄭麗文聽聞此事驚呼:「有這件事情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葉毓蘭8日在立院自爆用氣炸鍋蒸口罩,差點在立院引發火警,當日下午又在辦公室公開炸甜不辣,稱「我不是白痴」,卻又掉出口罩殘骸,淪為外界笑柄。據了解,葉毓蘭在氣炸鍋事件發生後,對於其他黨內同志在臉書上嘲笑她感到不滿,當日就在國民黨立委的群組上要求黨主席江啟臣、總召林為洲等人處理,不然就召開記者會公開說國民黨不團結。

當下有藍委鼓勵葉毓蘭說加油,但葉毓蘭隔日中午又在群組中下最後通牒,聲稱要開記者會,最後則說會知所進退,也告訴助理若再犯錯就辭職。有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證實,葉毓蘭確實有提到「再犯錯,就辭職」,但比較像氣話,並非立下承諾。

根據《今日新聞》報導,與葉毓蘭同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鄭麗文,今被詢問「是否有聽到葉毓蘭有在群組說再犯錯就辭職」?沒想到鄭麗文驚訝回應:「有這件事情嗎?我怎麼都不知道?」還說,有聽到黨內同事與媒體在討論此事,但她對此卻毫無所悉:「我想說我是沒認真看群組嗎?有這我怎麼都不知道?」

但鄭麗文也強調,葉毓蘭是非常認真專業的立委,尤其在警政方面相當熟悉,「是數一數二好立委。」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認為,葉毓蘭氣炸鍋事件還是「專業問政為主,其他花邊盡量少一些」。

葉毓蘭當日下午又在辦公室公開炸甜不辣,稱「我不是白痴」,卻又掉出口罩殘骸,淪為外界笑柄。(資料照)

葉毓蘭當日下午又在辦公室公開炸甜不辣,稱「我不是白痴」,卻又掉出口罩殘骸,淪為外界笑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