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曉燕逝世23年白冰冰遭恐嚇 侯友宜:無時無刻守護治安

侯友宜談起白曉燕案,他認為,這改變社會對治安的重視。(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談起白曉燕案,他認為,這改變社會對治安的重視。(記者邱書昱攝)

2020/04/14 12:3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藝人白冰冰日前遭人在臉書上恐嚇,詛咒她將和女兒白曉燕一樣「死在水裡」,因此向林口警分局報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白曉燕之死帶給每個人要記得治安是大家責任,他無時無刻都記得守護治安。

據了解,承辦白曉燕案件的侯友宜從案發至今,每到白曉燕忌日都會赴白冰冰家中祭拜。

對於這次的案件,侯友宜表示,每年到這個時間點,都是白冰冰心碎的時刻,當年引起治安最大震撼,讓治安受到各界重視,更改變警方的維護治安方式,受害者白冰冰更以正向力量支持社會和警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