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惹怒中國! 小川普公開支持「承認台灣」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在社群網站上表態支持台灣,希望美國在疫情過後能夠「承認台灣」。(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在社群網站上表態支持台灣,希望美國在疫情過後能夠「承認台灣」。(法新社資料照)

2020/04/10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美國與中國在病毒起源地爆發口水戰,美國也質疑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全球公衛體系的作用。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在社群網站上表態支持台灣,希望美國在疫情過後能夠「承認台灣」。

小川普10日在臉書上分享美國政治專欄作家強森(Benny Johnson)的推特貼文,支持在「中國病毒」疫情過後,美國應該要承認台灣、課中國商品關稅作為病毒紓困基金、把製造業及製藥業撤回美國、給予企業減稅措施以離開中國、在印度進行經濟投資、從中國國債中扣除在病毒上花費等政策。小川普表示,「我同意,有人和我一樣嗎?」

經常評論時事的小川普,日前也在臉書上張貼「命運轉盤」圖,圖片顯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記者會,旁邊則有一幅「命運轉盤」,轉盤上有民進黨旗、香港、美國、歐盟、日本等國旗幟,以及寫有「造謠」的區塊,下方寫著「我們來看看誰要為我們的錯誤負責」,嘲諷中國老是歸咎他人,台灣也可能成為中國推卸責任的對象。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