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游錫堃:譚德塞應正式向台灣道歉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表示,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應正式向台灣道歉(翻攝網路)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表示,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應正式向台灣道歉(翻攝網路)

2020/04/09 18:1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八日接受媒體提問時,未有任何依據的指控台灣對台種族歧視與人身攻擊。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在臉書貼文表示,台灣在防疫中盡心盡力,不僅成為國際表率,更主動伸出援手幫助他國,雖未加入 WHO,但仍全力盡一份力量;游錫堃說,譚德塞應正式向台灣道歉,並專心於防疫工作。

游錫堃說,台灣被譽為「華人民主燈塔」,正是因為台灣擁有多元、自由、包容、團結的價值,才有今天的成就;游錫堃說,譚德塞應正式道歉,並專心致志於防疫工作,病毒不會分種族、膚色、族群,全世界都應該團結起來,共同打贏這場艱難的仗。

立法院顧問洪慈庸稍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防疫靠的是行動,口水毫無幫助,只會散播病毒;她並說,當譚德塞公然抹黑台灣時,台灣捐贈的口罩已經陸續送達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