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 邱大展:黨產會是太上皇

行政院黨產會今日召開「元利建設取得原國民黨名下革命實踐研究院前中興山莊院區土地」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日受訪痛批,難道黨產會是太上皇嗎?黨產會委員是混吃等死嗎?連買賣土地價格都算錯,連三審定讞案件都拿來開聽證。(記者陳鈺馥攝)

行政院黨產會今日召開「元利建設取得原國民黨名下革命實踐研究院前中興山莊院區土地」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日受訪痛批,難道黨產會是太上皇嗎?黨產會委員是混吃等死嗎?連買賣土地價格都算錯,連三審定讞案件都拿來開聽證。(記者陳鈺馥攝)

2020/04/08 10:0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今日召開「元利建設取得原國民黨名下革命實踐研究院前中興山莊院區土地」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日受訪痛批,難道黨產會是太上皇嗎?黨產會委員是混吃等死嗎?連買賣土地價格都算錯,連三審定讞案件都拿來開聽證。

邱大展表示,黨產會只給5天準備時間,就要人準備50、60年前資料,叫人怎麼準備!國民黨仍是執行「黨產歸零」政策,但護憲護法不護產,希望扣除黨工退休金及必要辦公廳舍後,其餘黨產予以歸零,但兩次與黨產會秘密協商,黨產會都阻擋,還用黨產要做為選舉的提票機。

邱大展批評,該案已三審定讞過,難道黨產會是太上皇嗎?定讞東西還拿出來開聽證,中華民國司法是要聽法院?還是聽黨產會的?他本來不想來,不過黨產會已經露出屁股來讓我打,連買賣土地價格、買賣土雞面積都算錯,黨產會委員是混吃等死嗎!

邱大展質疑,黨產會副主委竟然贊成土地買賣不用土增稅,黨產會更完全扭曲估價師的看法,更荒謬的是天下文章一大抄,黨產會提供資料給監察院寫報告,然後黨產會又去抄監察院的報告。

邱認為,為何黨產會今天要辦聽證會,因為該案扯上台北市政府柯文哲,所以要超前部署辦聽證。至於買家元利建設是無辜的,是黨產會株連九族的受害者,該案公開競標後,流標4次元利才標到,結果被拿來開聽證會,「蔡英文不應將政治黑手伸入民間企業」,連50多年前、三審定讞案件都要開。

針對黨產會擬對國民黨追徵2.8億元,邱大展表示,「胡說八道」,不知道他們怎麼算出來的,這根本是自由心證。

此外,元利建設今日表示,倘若黨產會藉由革實院土地一事,進行政治鬥爭並凌駕一切法律、專業之實,本公司絕對不會配合演出。若黨產會認定革實院土地是不當黨產,請找國民黨,不是要善意第三人的元利建設買單;並呼籲,請停止這種強盜行為,不要明目張膽將手伸進民間企業,陷全體黨產委員於不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