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滯留斐濟國人經東京轉機返台 外交部:感謝日方協助

經日方與我駐外館處多方協調,8名滯留斐濟的國人於4日經東京轉機返台(外交部提供)

經日方與我駐外館處多方協調,8名滯留斐濟的國人於4日經東京轉機返台(外交部提供)

2020/04/04 13:0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表示,因斐濟航空臨時宣布停飛對外航線,原滯留斐濟的8名國人,經相關駐館安排,已飛離當地,並經東京轉機返台;由於日本目前因防疫需要,入境管制措施漸嚴,歐江安表示,經台日相關單位協調安排,8名國人順利於4日赴日本後轉機返台,外交部由衷感謝日本及相關單位提供及時協助與支援。

外交部表示,繼第一批12位旅居印度的國人於4月1日搭乘日本航空班機離開印度後,第二批4位國人及第三批1位國人也先後於4月2日及4月3日在印度當地時間晚上7時30分,經我駐印度代表處派員協助下,自印度德里搭乘日本航空JL030號班機抵達東京,並先後在4月3日及4日經東京轉機返抵台灣。

外交部說,此為台日溝通順暢、雙方「相互幫忙」的最佳典範!外交部再度由衷感謝日本及印度有關單位提供我方及時協助與各項支援。我國政府將持續關注當地國動態及我國人的需要,隨時提供必要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