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服務處揭牌 時力立委陳椒華:高雄未來需要好的監督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陳椒華(右二)高雄服務處揭牌 ,市議員黃捷(右一)、林于凱(左二)到場祝賀,左一為時力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記者李惠洲攝)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陳椒華(右二)高雄服務處揭牌 ,市議員黃捷(右一)、林于凱(左二)到場祝賀,左一為時力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記者李惠洲攝)

2020/04/02 15: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陳椒華高雄服務處今天下午揭牌 ,陳椒華強調:「整個高雄的未來,需要好的監督、好的推動力量!」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法委員陳椒華,結合時代力量高雄黨部聯合服務處,於今天下午成立,時力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主持,並邀請高雄市議員黃捷、林于凱一同到場。

林于凱表示,高雄長期承受著很多污染,一直很希望高雄可以有一個關心環境、長期了解南部污水、空污、廢棄物掩埋亂象的人,陳椒華現在在立法院,就是要幫助南部看管這些不良的廠商,特別針對中鋼、中油等污染排放大戶。

黃捷指出,時代力量在高雄沒有立委,很多議題都很需要中央的協助及決定,希望未來地方、中央可以同心協力,讓高雄的環保、生態越來越好,繼續成為一個宜居的城市。

陳椒華說,高雄是台灣重工業重鎮,環境議題向來是她長期重視的,包含大社工業區降編、臨海工業區大林蒲遷村、興達火力電廠等,均是高雄急待處理的環境問題。這2個月來,已針對掩埋場等水污染問題,找了水利署、經濟部、環保署進行溝通,針對掩埋場設置要有封場計畫、環境調查、公開透明的機制,針對空污部分則積極和中鋼及環保署溝通中,也透過財政委員會監督金融業融資、放款給污染產業等,也是未來努力的方向。

陳椒華強調,整個高雄的未來,需要好的監督、好的推動力量,「讓時代力量長大,是我們未來很重要的任務,現在就會開始認真做,讓高雄更好,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