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饒恕的血淚史!黃澎孝痛恨中共原因曝光

2020/04/01 23:51
黃澎孝在臉書指出,自己的家族與中共有一段血淚史,家人遭共產黨欺侮,成了他痛恨中共的原因。(資料照)

黃澎孝在臉書指出,自己的家族與中共有一段血淚史,家人遭共產黨欺侮,成了他痛恨中共的原因。(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延燒台灣,來自中國的假訊息也不斷騷擾台灣社會,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1)日在臉書指出,最近中國居然造謠台灣缺口罩,他居然收到來自中國親戚的關懷,原來是當地親人被假消息騙到,趕忙來關心黃澎孝是否有口罩可用,他也透露為何如此痛恨中國共產黨。

黃澎孝說,住在江西的姪子聽聞中共的假訊息,趕忙關心他有沒有口罩可用。(圖取自黃澎孝臉書)

黃澎孝說,住在江西的姪子聽聞中共的假訊息,趕忙關心他有沒有口罩可用。(圖取自黃澎孝臉書)

黃澎孝表示,台灣3月27日宣布口罩日產量達1300萬片,但住在江西省贛州的姪子卻捎來1則令人啼笑皆非的訊息,姪子「聽說」台灣「緊缺」防護口罩,詢問要不要寄送一些「支援」,這番善意讓黃澎孝「足甘心」,卻是基於中共散佈「台灣口罩緊缺」的謠言。

黃澎孝說,他的父親當年投筆從戎報考黃埔軍校四分校17期,還來不及畢業就投入投入「崑崙關之戰」,又參加緬甸遠征軍,再到台灣,卻害到仍留在中國大陸的親戚,他們成為「黑五類」當中最「黑」的一類,也就是「反革命家屬」,是中共眼中的「罪民」、「賤民」,當年他當選國大代表,回到老家祭祖,對岸的家人抱著他痛哭:「好得有你!好得有你!我們才抬得起頭來做人。」

黃澎孝強調,他父親怎麼也沒想過,當年這樣一片愛國赤誠,竟成為整個家族淪為新中國「賤民」的「原罪」,也就是這本「愛國成罪」的血淚史,讓黃澎孝永遠難以原諒中國共產黨,也永遠永遠鄙視那些「無恥舔共的黃埔退將」。

黃澎孝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