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子弟兵參選民進黨高市主委 高閔琳:台灣最好時刻正開始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宣布參選下屆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宣布參選下屆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28 10: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被視為陳菊子弟兵的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今透過臉書以「台灣、高雄最好的時刻正要開始」為題發文,宣告投入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選舉,將與現任主委趙文男、民進黨高市立委趙天麟競逐。

高閔琳今年37歲,台大昆蟲學系、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曾任立委鄭麗君國會辦公室研究員、高雄市長陳菊秘書、謝長廷競選總統「逆風行腳」發起人、性平團體「友善的直」發起人、行政院青少年諮詢小組召集人、青年國是會議全國代表、台大學生代表大會議長、台大學生會長,被視為陳菊子弟兵之一,也是民進黨高雄青壯派指標。

她今天以「台灣.高雄最好的時刻,正要開始」為題發文,宣告投入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選舉。

高閔琳表示,從校園民主到走上街頭,公共參與、社會運動,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政治」成了她的日常生活,一路走來其實並沒特意規劃,倒也順從與生俱來的使命感,自然而然走上政治工作道路,從幕後走向幕前,從幕僚走向參選。

高閔琳指出,思考良久,她再次看見自己的使命,決定投入民進黨第六屆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民進黨不能再讓年輕人失望,更不能讓台灣人再次失望。

高閔琳也提出多項參選主委政見,一、號召青年入黨培育人才,推動民進黨年輕化,二、不介入不主導罷韓市民運動,三、高雄勝選,力拚重返執政、議會過半,四、反對媒體壟斷、反對紅色媒體,五、黨務改革願景,凝聚新時代的高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