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訊曝光 苗栗國民黨議員挨批分化民進黨、時力

民進黨議員陳光軒在臉書PO出國民黨議員余文忠私訊談話,包括「別被『時力』利用」、「別親者痛 仇者快 時力爽」、「年青票被時力搶走著實可惜」等內容。(陳光軒提供)

民進黨議員陳光軒在臉書PO出國民黨議員余文忠私訊談話,包括「別被『時力』利用」、「別親者痛 仇者快 時力爽」、「年青票被時力搶走著實可惜」等內容。(陳光軒提供)

2020/03/24 21:5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議會日前因文件調閱權鬧得不可開交,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更直接槓上議長鍾東錦,然而事件餘波未平,民進黨議員陳光軒今在臉書PO出國民黨議員余文忠私訊談話,包括「別被『時力』利用」、「別親者痛 仇者快 時力爽」、「年青票被時力搶走著實可惜」等內容,陳光軒不滿表示,此舉令人感覺是在挑釁,且在野議員保持良性競合,喊話議員應著重問政、別花心思分化、鬥爭。

依陳光軒助理所PO出的內容,身兼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的議員余文忠私訊給他說,「光軒是大家的好朋友,別被『時力』利用,『實力』才是強者,祝福光軒兄弟步步高升...別親者痛仇者快,時力爽,民進黨執政奪回戰場搶下『話語權』,媒體版面別總是站邊邊...年青票被時力搶走,著實可惜...」等。

而此舉讓陳光軒十分不滿,認為挑釁意味濃厚、製造對立,私訊內容被公開後,余文忠隨後則在底下回應,「所以呢?接下來呢?日久見人心...」

身兼民進黨團總召的陳光軒說,若議員對任何議題有不同意見,可以黨為單位,透過黨團協商平台,而非私下傳訊、企圖分化,如此無助於苗栗議事、府會和諧;而自己與其他理念相近的在野議員,針對不同議題會相互合作,各自屬良性競爭,強調每位議員應專心問政,而別把心思放在分化對方、批鬥打壓上。

記者4度致電余文忠,皆未能聯繫上本人,尚無法取得其回應;但他在PO文底下另有針對去年底與陳光軒於議會內爆發肢體衝突之事道歉,表示事後已當面向陳光軒致歉,希望能「以和為貴」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