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遴選 網路衝票數爭出線

苗栗縣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代表遴選活動,各參選人卯足了勁網路衝票爭出線。圖為召開遴選說明會中廣邀青年朋友參與。(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代表遴選活動,各參選人卯足了勁網路衝票爭出線。圖為召開遴選說明會中廣邀青年朋友參與。(記者張勳騰攝)

2020/03/24 17:0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第3屆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代表遴選活動,共有34位青年報名參加,經由主辦單位初審、公民網路票選、專業小組評選三階段嚴謹的審查選出13位青年代表,其中各參選人卯足了勁網路衝票爭出線。

獲選名單如下:邱瑀屏、邱靖傑、邱俊閔、林志豪、林聖宜、張書榕(性別保障)、張維翰、曹富雄、黎宥霆、鍾紫瑜、曾莉敏、温政彥(區域保障)、謝念霆(原住民族保障),其身分有來自勞工代表、原住民族代表、青年創業家、返鄉青年團體、托育協會理事長、設計總監等。

苗縣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表示,青年事務委員會規劃有外聘委員20席,其中3席為專家學者,17席為青年代表,其中13名公開徵選、3名縣內各大專院校學生會推派及1名苗栗縣創新創業協會推派之代表。

為鼓勵縣內學生及社會青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此次青年代表遴選,除平衡性別及六大選區與原住民代表,廣納多元代表性,分為30%的網路票選計分及70%的專業評選小組審查,並且透過為期10天的每人每日一票的網路票選活動,展現青年朋友的群聚量能,積極拓展自我人脈。

票選過程中,各參選人卯足全力衝票,競爭相當激烈,由銅鑼地區的黎宥霆以3985投票數奪得最高票,次高的禪廚蔬食餐廳負責人邱靖傑也獲3875票的高票數,網路票選期間累積逾3萬3千的投票人次,顯見苗栗青年公共參與的熱情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