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有機會暫避質詢?高雄市議會將視疫情討論「延期」

高市議會藍綠可能在四月初程序委員會中,討論是否延會,圖為市議會開議情況。(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藍綠可能在四月初程序委員會中,討論是否延會,圖為市議會開議情況。(記者王榮祥攝)

2020/03/24 13: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花蓮縣議會決定無限期休會防疫!高市議會今指出,正密切注意疫情發展,是否延期開會等措施,需等程序委員會時才可能討論,藍綠陣營也有初步共識,若疫情嚴峻、可以考慮延後開會,綠營則感慨,韓國瑜又可暫避質詢了。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認為,疫情若再嚴重,程序委員會應該會討論延期等可能作法,他自嘲民代屬於高傳染源,如果又集中在議會,恐怕不太妥當。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也說,若中央發布疫情更嚴重,可以考慮延後開會,畢竟要顧及大家的健康、也避免影響到其他人,開會是其次、可以慢點開。

高市議會說明,目前大會仍維持4月16日招開,正密切注意疫情發展,粗估4月初(春假過後)會召開程序委員會,屆時應該會有議員提出包括延會、視訊等可能。

議會進一步指出,無論照原定計畫開議或延會,屆時會有多項管制措施,包括人員進出、身分識別、口罩必帶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