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建議韓國瑜選北市長 鄭照新:現在最重要是團結抗疫

名嘴陳揮文建議韓國瑜備戰2022台北市長,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現在要高雄大團結、全民來抗疫。(記者李惠洲攝)

名嘴陳揮文建議韓國瑜備戰2022台北市長,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現在要高雄大團結、全民來抗疫。(記者李惠洲攝)

2020/03/24 13:2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罷韓行動持續,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慘輸,現正面臨罷免危機,長期挺韓的名嘴陳揮文建議韓備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以續政治生涯,對此,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受訪強調,目前「高雄大團結、全民來抗疫」才是市府和韓市長的首要考量。

名嘴陳揮文主持網路節目以「韓辭高雄?2022台北?2025黨主席?拚2028?」為題,推測罷韓應該真的很有可能會實現,如此一來,韓國瑜政治生涯就真的玩完了!因此轉而建議韓不如選2022的台北市長。

高雄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表示,有關政治上好朋友(指陳揮文)的評論,和現實有相當程度的差距,因為「高雄市民的權益,就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事是「高雄大團結、全民來抗疫」!

鄭照新強調市長和高雄市府團隊,現全心全意就做一件事,那就是防疫工作,並以高雄市民的權益為首要考量,市長針對許多防疫工作和中央保持連繫,地方、中央一起做防疫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