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臨檢親自來 侯友宜進KTV耳提面命:不要趴趴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右二)向業者了解民間防疫措施,也給出相關建議。右為警政署長陳嘉欽。(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右二)向業者了解民間防疫措施,也給出相關建議。右為警政署長陳嘉欽。(記者徐聖倫攝)

2020/03/23 00: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間10時率市府團隊,針對板橋區各大KTV進行聯合稽查。侯友宜說,民眾盡量不要在不通風場域聚會,以免群聚感染,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館目前均已暫停開放,在武漢肺炎期間,也呼籲私人場館盡量配合防疫政策,民眾也盡量避免「趴趴走」。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警政署長陳家欽今晚間9時先至板橋警分局進行聯合勤教,期間陳家欽除強調妥善利用M-Police查詢民眾身分,有異狀務必通知衛生單位,加強查察力道。另陳宗彥也多次提及同仁執勤辛勞,希望同仁在值勤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侯友宜在晚間10時會同陳宗彥、陳家欽,以及市府各級單位,一同至板橋府中商圈的2家大型連鎖KTV進行稽查,侯友宜親自走進包廂內向民眾宣導,強調疫情期間,非必要不要到處「趴趴走」,也關心民眾有沒有攜帶口罩。

侯友宜另針對業者進行溝通,除了要積極量體溫、酒精乾洗手外的必要措施,在KTV包廂這樣的密閉空間,能夠宣導民眾聚會時不要離太近,以1公尺距離為佳,最好是業者能夠做人潮控管,以免不必要的群聚感染,希望在這段期間,公家、民間都能夠共體時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親自走進包廂內向民眾宣導防疫觀念。(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親自走進包廂內向民眾宣導防疫觀念。(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