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造謠?警方火速傳喚 李來希怒嗆王定宇:等著看!

李來希認為,自己貼出的照片是各媒體都有報導的新聞事件,並無造謠情事。(資料照)

李來希認為,自己貼出的照片是各媒體都有報導的新聞事件,並無造謠情事。(資料照)

2020/03/22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近期頻繁在臉書批評政府「口罩實名制2.0」政策,他昨(22)日使用1張違規停車導致車禍的新聞照片,聲稱「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碾斃!唉!」被立委王定宇砲轟,李來希表示,刑事局的傳喚通知書已經火速送達,還向王定宇嗆聲「等著看」!

李來希今(22日)晚在臉書表示,他在臉書貼出的照片是1名67歲婦人為了買口罩,騎車出門卻遭後車碾斃,而這起事件是引述自各大報系報導,有紙本有電子報報導,網路上google一下都有,李來希在貼文中附上2張他認為足以做為證據的截圖來佐證。

李來希提到,王定宇要求刑事警察局對此法辦,是因爲口罩供需失衡,民眾排隊買不到,民怨沸騰,李來希貼文請大家貼出各地大擺長龍買不到口罩的照片,才會惹事上身,「製造寒蟬效應,我看就免了吧!」

李來希強調,過去曾被王定宇檢舉妨害立法委員執行職務,指控李來希毆打立委,據李稱,當時檢方認為,李來希尚在言論自由保護範疇內,也沒有足夠證據顯示有動手打人,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李質疑王定宇現在為了捍衛政權故技重演,「我們就等著看吧!」

李來希也諷刺,此案傳訊效率驚人,警方晚上突然間登門送達傳喚通知書,已當面拒絕傳喚,要求刑事警察局聲請法院傳喚通知再來,並書明於傳喚通知書回執聯上。

李來希臉書全文

李來希貼出刑事局送達的傳喚通知書,並表明已當面拒絕傳喚。(圖取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貼出刑事局送達的傳喚通知書,並表明已當面拒絕傳喚。(圖取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