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要找疫苗人體試驗 劉樂妍嗨喊:我100萬個願意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表示,願意參加中國的武漢肺炎疫苗人體試驗。(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表示,願意參加中國的武漢肺炎疫苗人體試驗。(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2020/03/21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各國加緊研發疫苗速度,美國日前率先全球投入人體試驗,而傳出中國的武漢肺炎疫苗也於近日開始投入人體試驗。對此,長期在中國發展的女藝人劉樂妍興奮直呼:「我100萬個願意,請讓我做這個志願者。」

劉樂妍過去多次批評台灣健保制度,卻在11日返台使用健保住院而引發爭議,還被爆料隱匿中國旅遊史,對此她說是肚子太痛才求助北醫,有跟台北市衛生局交代旅遊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當時對此指出,劉並沒有被隔離,只需要完成居家檢疫。

對於傳出中國已開始徵召志願者參加武漢肺炎疫苗的人體試驗,劉樂妍21日也在微博發文指出,「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如果需要人體試驗者的話,請算上我一份。」她開心表示終於看到自己可以出一份力的地方,「請算上我一份,我100萬個願意,請讓我做這個志願者。」

劉樂妍還不斷詢問眾人到底要在哪裡報名,「請大家幫我一起找好嗎?把報名連結給我啊。住在河北廊坊的劉樂妍也要報名!」還稱反正器官捐贈卡她都簽了,做人體志願者又算什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