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新北隨機殺人案 韓國瑜:5種人不能原諒

韓國瑜今晚直播談到新北隨機殺人案,指稱有五種人不能原諒。(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今晚直播談到新北隨機殺人案,指稱有五種人不能原諒。(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17 22: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晚再度透過臉書直播「韓暄泡茶趣」,分享對近日各項重大議題、市政的看法,他談到新北隨機殺人案時語帶沉重指出,安居若不好、樂業是虛的;他覺得,有「五種人」不能原諒,相信全國民眾也會唾棄。

至於哪五種人?韓國瑜說,第一種是強姦婦女、第二種是虐待兒童、第三種是酒後駕車、地四為販賣毒品、第五就是隨機殺人。

他說,「這位林姓善良男子,莫名奇妙被一刀殺死」,造成全國譁然,我們看問題很清楚,就是安居樂業四個字,安居放上面、樂業在下面。

他進一步指出,安居部分,人民要的不多,吃的安全、行的安全、住的安全、治安安全等, 樂業就是各行各業興旺,賺錢順利、做生意順利、工作順利,但安居做不好,樂業完全不存在,治安不好、甚麼都是假的。

所以這五種人不能原諒,相信全國民眾也會唾棄,沒有治安沒有一切,這次造成國人震撼的案件,希望檢調對惡意隨機殺人,往日無冤、近日無仇的案件,絕對不能原諒,相信很多民眾想法跟他一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