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國民黨團怒槓國防部!黃澎孝起底再籲「下架」

國民黨軍系立委吳斯懷(見圖)與立法院國民黨團近日槓上國防部,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披露,吳過去參與的「中山黃埔兩岸情」是由中共少將辛旗的對台團體主辦,再次疾呼「一定要下架吳斯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軍系立委吳斯懷(見圖)與立法院國民黨團近日槓上國防部,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披露,吳過去參與的「中山黃埔兩岸情」是由中共少將辛旗的對台團體主辦,再次疾呼「一定要下架吳斯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0/03/15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軍系立委吳斯懷近日因索取軍事機密一事槓上國防部,立院國民黨團也發聲明抗議,要求國防部道歉;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日前才解析吳吳斯懷與國防部長、國安局長關係,今(15)日在臉書上戲稱「吳斯懷終於對國防部發飆了」,並披露吳斯懷過去參與的「中山黃埔兩岸情」,是由中共少將辛旗的對台團體主辦,再次疾呼「一定要下架吳斯懷」。

在立院本會期進入社福及衛環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12日傳出向國防部索取軍事機密一事,經國防部證實「的確有提出需求」,但遭到吳斯懷否認;立法院國民黨團也隨即痛批國防部「惡意扭曲」,要求國防部向吳思懷道歉。

都是「上將」惹的禍?

針對吳斯懷向國防部索取軍機引發各界疑慮,黃澎孝日前才在臉書上指出,前中將、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是國防部長嚴德發的學長,也是國安局長邱垂正的前一任陸軍六軍團指揮官;黃澎孝強調,「吳斯懷沒下架,我們的國防與國安都有可能被下架了」。

黃澎孝今日在臉書寫道,「在國民黨團的撐腰下,國民黨軍系立委吳斯懷,終於對國防部發飆了」;他文中揭露,吳斯懷是陸軍43期最先晉升中將的「先鋒隊」,但在2009年捲入派系鬥爭,直到2010年12月屆齡退伍前,都無緣晉升二級上將。

兩岸黃埔情是中共統戰活動

黃澎孝指出,吳斯懷的同期李翔宙、學弟嚴德發、班兵邱國正,分別在2011、2012年陸續升為上將,導致吳可能產生「上將心結」;之後從2013年開始,吳斯懷熱衷參加的「中山黃埔兩岸情」,是由時任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副部長辛旗主事的「黃埔軍校同學會」所主辦,該組織也是共軍對台的情報、統戰和心戰的主管機關。

黃澎孝質疑:「中共總政聯絡部負責運作的『黃埔軍校同學會』會是一個什麼組織,貴為中將的吳斯懷難道判斷不出來嗎?」他並稱,「這就是為什麼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大聲疾呼,一定要下架吳斯懷的原因所在」。

最後,黃澎孝強調,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國防部(嚴德發)、國安局(邱國正)兩位上將首長,要求兩個單位破除「學長學弟情面」,秉持「大夫無私交」的春秋之義,堅守國防、國安的部會職責,並像預防病毒一樣的「保密防諜」,千萬不能聽憑「城狐社鼠」,破壞了台灣的「國之干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