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 理由卻非婚外情!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爆發婚外情,今早被處停權,傍晚被開除黨籍,理由卻是「有事證顯示,張益贍未經黨中央授權,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違反黨章規範的『正直誠信』原則...」。(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爆發婚外情,今早被處停權,傍晚被開除黨籍,理由卻是「有事證顯示,張益贍未經黨中央授權,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違反黨章規範的『正直誠信』原則...」。(資料照)

2020/03/11 18:50

首次上稿 17:26
更新時間 18:5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已婚的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與未婚的同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爆發婚外情,重創民眾黨形象,張今早被該黨中央評議會議處分立即停權並接受調查,傍晚被開除黨籍,理由卻是「有事證顯示,張益贍未經黨中央授權,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違反黨章規範的『正直誠信』原則……」。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午後在臉書爆料,附上張益贍在這次總統及立委選舉期間,跟他line對話的兩張截圖,內容有張對王表達「一起努力拉下他(時代力量)」、「加油囉,想想有什麼招」等語。

王在文中說,民眾黨最重要的策略就是要把時代力量的票拉走,把時力立委黃國昌拉走或消滅,希望民眾黨成為立法院唯一的第三勢力黨團,「在這個基礎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現綠黨能吃到時力的選票後,連跟綠黨合作都可以,你就知道這個人心中到底有多少算計了?」

對此,民眾黨傍晚5點多再發布聲明,指「後續有事證顯示,張益贍未經黨中央授權,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違反黨章規範的『正直誠信』原則,嚴重毀損民眾黨形象」,經中評會下午討論決定開除張的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