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氣爆善款遭馬系監委約談 陳冠榮:一切全坦蕩

監察院通知陳冠榮說明氣爆善款。(記者王榮祥翻攝)

監察院通知陳冠榮說明氣爆善款。(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11 08: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四君子之一、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醫師,因為氣爆善款遭馬系監察委員約談,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半到監院說明;他透過臉書形容人生成就又一項,並強調善款一切全部坦蕩,也感慨要成為正直台灣人要過三關。

陳冠榮指出,要成為一個正直的台灣人,要經歷過紅媒的抹黑、國民黨政府的抹黑濫訴、馬系監察委員的追殺,他形容這是人生成就又達成一項,身為一個沒擔任過任何公職的高雄市民,真是受寵若驚。

陳冠榮也強調,善款的一切全部坦蕩,韓國瑜市政府查不到什麼蛛絲馬跡,只好抹黑栽贓、司法追殺,幸好時代已經不一樣了,不再是當年228時代、有罪無罪全憑國民黨一句話,但政治滿分,經濟0分的市長怎麼可能善罷甘休?

於是馬系監委颯爽登場,韓國瑜證明了只要跟他不是同路人,他就抹黑追殺到底。

陳冠榮認為今天是他幸運,有發聲管道,自己個性又倔強、願意跟他硬槓到底,但從他身上就可以清楚看到,其他高雄市民及基層公務員們,一年多來要這樣忍氣吞聲、受這樣的市長跟韓粉們欺侮多嚴重了!

陳冠榮今天下午兩點半將北上監院。(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冠榮今天下午兩點半將北上監院。(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