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江啟臣追問何時任指揮官 蘇揆:陳時中做得很出色

蘇貞昌強調,衛福部長陳時中就是他派到第一線的指揮官,而且做得很出色,他自己則是會擔任協調各部會的角色。(記者廖振輝攝)

蘇貞昌強調,衛福部長陳時中就是他派到第一線的指揮官,而且做得很出色,他自己則是會擔任協調各部會的角色。(記者廖振輝攝)

2020/03/10 11:2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任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立法院質詢時,特別追問蘇貞昌何時會到第一線擔任指揮官。對此蘇貞昌僅強調,衛福部長陳時中就是他派到第一線的指揮官,而且做得很出色,至於他本身則是會擔任協調各部會的角色。

江啟臣質詢指出,近來疫情持續擴大,重點已經不只是防疫,也包括隨之而來的經濟與國安衝擊,應該要讓大家知道行政院長在其中扮演何種角色,以及未來院長會在什麼情況下站到第一線擔任指揮官。

蘇貞昌答詢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就是他派到第一線作戰的指揮官,而且做得很出色,而他本身就是負責去協調各部會。

蘇貞昌說,行政院一直都有自己的角色,指揮官陳時中之所以能在第一線做得很好,正是因為大家都一起在背後支持他,「陳部長做得好,就是行政院做得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