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萬罷韓連署書送出 鄭照新:尊重、不會過多介入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記者王榮祥攝)

2020/03/09 12: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40萬罷韓連署書送出,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高市選委會是受到中選會依法監督跟管轄的單位,會尊重中選會及高市選委會獨立行使職權的權利,也尊重主辦單位送件權利,基本上高市府不會做過多介入。

鄭照新強調,高雄市政府現在最重要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專心推動市政,第二個就是在防疫當下,全力配合中央進行防疫工作,尤其是全球疫情發展渾沌不明,美國這邊甚至有疫情擴大狀態,所以在目前為止,高雄市政府專心防疫。

他說,雖然主辦單位今天送件活動可能超過百人,即使是針對高雄市政府,也呼籲主辦單位要關心自己健康、群眾健康,有這種比較大型群聚活動,可以做好防疫措施,共同為防疫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