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出爐 馬英九:拿出改革團結方案 黨才能起死回生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無極三清總道院祈福法會。(記者歐素美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無極三清總道院祈福法會。(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3/08 13: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被視為國民黨內青壯派的勝利,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台中市外埔區無三清總道院參拜時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補選產生新主席是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新契機,對未來發展非常有利,也期望新主席拿出促進改革、促進團結的方案,國民黨才能夠起死回生。

馬英九每年都南下參加無極三清總道院的書法比賽,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廟方未舉辦書法比賽總決賽,以避免群聚感染的機會,不過,馬英九仍照常南下參加該廟祈福法會,立委楊瓊瓔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出席。

針對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補選順利產生新主席,是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新契機,對未來發展非常有利。至於江啟臣接棒是否意謂世代交替?馬英九表示,是有這個意義,但不是最重要,現階段重要的是拿出促進改革、促進團結的方案,國民黨才能起死回生。

媒體並指出,2005年國民黨主席選舉,馬英九拿下37.5萬票,這次補選,江啟臣僅獲得8萬多票,黨內氣氛似乎仍舊低迷;馬英九回應指出,這次投票率非常低,一方面是疫情影響,其次是大敗之後,大家傷痛還沒恢復,相信新主席一定能逐步解決這些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針對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表示,補選結果雖具世代交替意義,但要拿出促進改革、促進團結的方案,國民黨才能起死回生。(記者歐素美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針對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表示,補選結果雖具世代交替意義,但要拿出促進改革、促進團結的方案,國民黨才能起死回生。(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