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強調執行國民黨的改革任務

立委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他今夜指出,在未來一年兩個月必須扛起責任與黨員同志共同努力,執行國民黨的改革任務。(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他今夜指出,在未來一年兩個月必須扛起責任與黨員同志共同努力,執行國民黨的改革任務。(記者方賓照攝)

2020/03/07 20: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他今夜指出,這場主席補選從來就不是誰輸誰贏的選戰,投票結果告訴自己,在未來一年兩個月必須扛起責任與黨員同志共同努力執行國民黨的改革任務。

江啟臣指出,也與郝龍斌副主席通過電話,感謝郝副主席在選舉過程中的良性競爭,讓這場選舉透過論述、思辨來落實國民黨的民主化。未來,也會向郝副主席請益國民黨改革的想法。未來一年多的時間,我們要一起加速國民黨的改革,落實競選的政見,找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

黨主席的選舉在今天塵埃落定,但考驗明天才開始!「改革重要的是做事不是人事,改革要分的是工作不是位子」,將在最短的時間,將黨務人事就定位,落實我在競選時的黨務改革、政黨路線、人才政策三大面向的「國民黨redesign」政見。也將時刻謹記國父孫中山先生以三民主義為核心的創黨理念,成為落實民主、接地氣,捍衛中華民國、振興中華民族的政黨。

未來更將加強深耕地方的工作,與地方縣市首長,縣市議會一起並肩作戰,與基層人民一起呼吸,從地方獲得養份,由下而上落實改革。所以將推動國民黨組織改革,從輕地方重中央的倒梯形,轉變成重地方輕中央的金字塔型,加強地方佈局,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的期待。

江啟臣強調有信心,可以一步一步地,完成國民黨的改革!在全黨攜手之下,國民黨一定會改變!改革後的國民黨,重新讓大家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