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賀江啟臣當選 民進黨籲:朝野共同防疫 支持參與WHO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立委江啟臣(中)獲得壓倒性勝利。(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立委江啟臣(中)獲得壓倒性勝利。(記者方賓照攝)

2020/03/07 20:1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舉辦黨主席補選,現任立委江啟臣勝出,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恭賀,也祝福江啟臣上任後能為國民黨開創新局。

周江杰說,國民黨是台灣主要政黨之一,今天透過民主機制完成黨主席改選,各界也期待朝野政黨未來能展現良性互動。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及國會第一大黨,盼望與國內各政黨有正向合作關係,共同推動台灣民主與完成國家重要改革目標。

周江杰說,武漢肺炎爆發後,國會朝野迅速通過防疫相關法案,展現朝野合作效率,獲得國人肯定,而政府在防疫上的優異表現,更獲得國際社會高度肯定,要特別感謝在野黨在此非常時期,能以台灣國民利益為最高考量,共守家園安全。

周江杰強調,武漢肺炎仍是當前全球最大挑戰,面對疫情變化絲毫不能鬆懈。民進黨衷心盼望未來新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朝野政黨能持續在共同防疫的基礎上,持續支持政府相關防疫工作,並支持台灣實質參與WHO,以全體台灣國人為念,一同攜手度過未來的公衛、產業、經濟等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