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補選江啟臣大勝 謝龍介:贏在年輕人盼改革

國民黨主席補選江啟臣勝出,謝龍介期盼江帶領黨積極改革。 (資料照,記者王姝琇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江啟臣勝出,謝龍介期盼江帶領黨積極改革。 (資料照,記者王姝琇攝)

2020/03/07 19:4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立委江啟臣大勝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說,輸贏關鍵在於年輕世代對國民黨應正視改革的認同,期待江啟臣能實踐改革諾言,讓年輕人重新認識國民黨!

109年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暨第20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台南市選舉結果約於傍晚5點多出爐,黨主席投票率30.85%,投票結果分別為:1號江啟臣得票數為4912票,得票率70.39%;2號郝龍斌得票數為2066票,得票率29.61%。

謝龍介說,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投票率僅3成在預期之內;江啟臣的勝出則明顯反映出新世代對黨亟需改革的呼聲,謝龍介說,「國民黨於大選慘敗後,這次面對黨主席補選投票,結果明顯呈現出世代交替與全面改革的重要關鍵,盼江主席能實踐改革成承諾,重整國民黨信心,也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