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抹黑文宣是「中共同路人」 江啟臣要國民黨徹查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立委江啟臣接受廣播專訪時直批抹黑文宣就是中共同路人思考。(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立委江啟臣接受廣播專訪時直批抹黑文宣就是中共同路人思考。(記者陳昀攝)

2020/03/04 09:5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進入倒數,候選人江啟臣指控黨內群組及眷村流傳抹黑、扭曲政見的文宣,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痛批文宣擺明是中共同路人的思考,不敢署名代表心裡有鬼,要求黨中央必須對此表態,甚至提告。

江啟臣指出,文宣僅署明製表人為「PP小豬」,沒有實際的名字,當中刻意假客觀、並列他跟對手郝龍斌的政見,卻多處扭曲、誆稱他的說法,包含指稱同意蔡英文隱性台獨主張、國民黨虛擬化,將台灣優先扭曲為台獨優先、刻意忽視江啟臣將黃復興視為改革夥伴的主張。

「有膽就署名誰做的,怕什麼?心裡有鬼嘛!」江啟臣表示,這份文宣有法律問題,明顯涉及誹謗,他將採取法律手段,這種抹黑、造謠有害黨內團結,黨內要競爭不要鬥爭,請PP小豬站出來!

他也批評,文宣這樣扣他帽子,擺明是中共同路人的思考,把台灣優先簡化成台獨優先,不是中共同路人是什麼?隱性台獨也是中共長期用來攻擊台灣的說法。

江啟臣表示,希望黨中央針對文宣有所處理並正式表態,有沒有違反黨內相關規定,也可以對PP小豬提告。會後受訪被問到「認為是不是對手做的?」江啟臣表示,他不知道,所以才提出來要求要黨中央徹查,「黨中央必須要有個態度,該譴責應該要譴責,也還給黨內公平公正乾淨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