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網友質疑每天晚出門 韓國瑜駁胡說八道

屢次被質疑太晚出門,韓國瑜今透過臉書反駁胡說八道。(記者王榮祥翻攝)

屢次被質疑太晚出門,韓國瑜今透過臉書反駁胡說八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03 23: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透過直播指出,網友常質疑他每天很晚出門,那是完全、滿口胡說八道,自己每天6點50起床、8點15分左右進辦公室,晚上8點30到9點回家,一天在外12小時,他同時批評黑韓產業鏈說謊不打草稿。

韓國瑜說明,自己每天6點50起床,起床後就盥洗跟吃早餐,7點40到7點45分左右離開家,8點到8點5分上車,大概8點15分進辦公室,晚上回家時常常是8點30分到9點,一天在外12小時,每天作息就是差不多這樣。

韓國瑜特別解釋,他每天的行程只有兩種,一種是多、一種是非常多,至於有網友說

他每天很晚出門,是完全胡說八道、滿口胡說八道,他覺得這新聞太過份,已經沒有辦法一一答覆,非常非常的無聊。

他質疑這些黑韓產業鏈的消息不知從哪來?先前還前說他早上10點多才出門,旁邊跟了一個隨扈,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隨扈是國家安全局的,根本就不是高雄市警察局的,那是總統大選期間的行程,卻遭人狸貓換太子,滿口胡說八道一,說謊不用打草稿。

韓國瑜強調,政治工作是良心工作,這是應盡的責任,有一天離開政壇,才不會覺得遺憾,也不覺得慚愧,盡可能幫市民做事情,所以早上出門是應該做的一件事情,他從來不去辯駁,今天才在這裡跟大家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