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補選 江陣營控出現抹黑文宣扭曲政見

國民黨主席補選最後一週,江啟臣陣營指控黨內出現抹黑文宣,扭曲江啟臣政見。(江啟臣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主席補選最後一週,江啟臣陣營指控黨內出現抹黑文宣,扭曲江啟臣政見。(江啟臣辦公室提供)

2020/03/03 1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距離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日不到一週,候選人江啟臣陣營今指控,在國民黨內Line群組及眷村內流傳抹黑文宣,政見對照表的形式,刻意扭曲江啟臣的政見,把本來應該是兄弟登山,良性競爭的黨主席選舉,變成惡質的泥巴戰,江陣營嚴正提出抗議,要求黨中央追查惡質抹黑文宣的來源,並且將保留事證透過法律手段維護清譽。

江啟臣辦公室指出,這分文宣署名製表人為「PP小豬」,並沒有任何其他的署名,其中刻意多處刻意扭曲江啟臣競選政見,包含指稱同意蔡英文隱性台獨主張、國民黨虛擬化,將台灣優先扭曲為台獨優先、刻意忽視江啟臣將黃復興視為改革夥伴的主張,再再用似是而非的作法,刻意扭曲江啟臣全新改革國民的用心與努力。

江啟臣辦公室表示,對這樣的文宣感到心寒。江啟臣委員在黨內政見說明會時就已經明確提到,這次競選黨主席不是在爭奪大位,不是在爭奪利益,而是在為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找出路。但是對於這樣惡質的抹黑,感到痛心!願意承擔的人,不應該被這樣攻擊!青壯世代的努力,更不應該被扭曲!

江啟臣辦公室表示,這樣的惡質文宣已經具體違反國民黨黨章第37條「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以文字、圖書、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以及本次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作業細則第10條「不得有損害本黨聲譽、破壞本黨團結或惡意攻訐同志之情事。」今天將會把相關事證交由選舉監察委員會,要求黨中央找出來,誰是PP小豬,是誰在抹黑江啟臣?

江啟臣辦公室也提到,這份文宣也已經涉及刑法毀謗罪,根據刑法310條「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將保留相關事證並透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清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