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韓粉提告賄選罷韓?邱俊憲:救韓不要弄巧成拙

邱俊憲(右二)、黃捷(左三)、何權峰(左一)等高市議員,因為參與罷韓活動,遭韓粉提告。(記者王榮祥翻攝)

邱俊憲(右二)、黃捷(左三)、何權峰(左一)等高市議員,因為參與罷韓活動,遭韓粉提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3/03 11: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遭韓粉提告賄選罷韓!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直言貽笑大方,強調高雄市民50幾萬人連署罷韓,絕非用贈送物品等方式就能換取,感慨韓粉根本搞錯問題癥結點,救韓不要弄巧成拙。

邱俊憲說,支持韓國瑜的這些比較偏激人士,如同過往他們所做的一些行為跟言論實在讓人無法理解!

此次,提告人根本搞錯問題的癥結點,去檢舉或訴訟是人民的權益,可是他們也不要忘了濫訴或沒有根據的檢舉,當事人也有相關的法律權益。

他提醒支持韓國瑜這些市民朋友,罷韓是市民集體意志的呈現,絕非罷韓四君子或是在野黨的議員來鼓舞,就能成就50幾萬連署!

邱俊憲指出,罷韓即將邁入下一階段(實質投票),針對今天的提告行為,他平心靜氣的看待,但也要呼籲比較激進支持韓國瑜的這些朋友,撕裂高雄社會造成紛亂的不是罷韓行動,而是韓國瑜本人、及這些支持韓國瑜的所謂韓粉,從韓國瑜參與市長的選舉到現在為止,都是如此!

他表示,今天幾位挺韓人士到地檢署對高市議員提出控告,這是貽笑大方,包括他本人及議會同事們,在罷免行動中都是以參與跟陪伴角色,並不是主動去發起、更沒有贈送物品情事,救韓不要弄巧成拙,如同現在高雄市政府一樣,不要以為這些行為能夠拯救韓國瑜,結果都是在把韓國瑜推向被罷免的深淵中!

市民自有公道,我們會接受相關的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