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稱「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 王丹:柯文哲已變得面目全非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公開行程,有人發假訊息指是染上武漢肺炎,柯文哲反嗆批評他的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能說出這樣的話,心中想必充滿了仇恨。(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公開行程,有人發假訊息指是染上武漢肺炎,柯文哲反嗆批評他的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能說出這樣的話,心中想必充滿了仇恨。(資料照)

2020/03/03 07:1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1日)下午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公開行程,有人發假訊息指是染上武漢肺炎,柯文哲昨日反嗆批評他的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能說出這樣的話,心中想必充滿了仇恨。踏入政壇的柯文哲,已經變得面目全非。

柯文哲臉書寫到,「因為疑似諾羅病毒感染致使身體不適,隨後也注意到一些柯黑、PTT及側翼粉專有許多關於我病情的發言,甚至還有中國網軍藉此製造假圖描述我是感染了武漢肺炎,對於這些我認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

王丹說,柯文哲過去對於外界的批評,一向嬉笑怒罵,這樣的風格,倒也算陽光。然而,能說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這樣的話,心中想必充滿了仇恨。

王丹指出,誰也無法否認,過去的柯文哲,不是這樣的。短短幾年,踏入政壇的柯文哲,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如果搞政治,會讓一個人的內心發生這樣的變化,這對任何人的一生來說,都很不值得。

王丹認為,柯文哲不必為了台灣這麼毀滅自己,畢竟台灣沒有柯文哲也不會自我毀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