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駐台代表盛讚台肺炎管理得當 籲台澳以運動連結民間

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今與來台參加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的澳洲選手一同騎車繞行台北市(澳洲駐台辦事處提供)

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今與來台參加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的澳洲選手一同騎車繞行台北市(澳洲駐台辦事處提供)

2020/02/29 13:4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為歡迎抵台參加2020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的澳洲選手,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今上午與多位澳洲自行車選手、台灣自行車愛好者,在台北展開自行車活動。高戈銳說,騎自行車是台澳共同擁有日益成長在體育上的連結,台灣製造的高品質自行車在澳洲非常受歡迎,澳洲自行車選手不僅是澳洲的體育大使,也是澳台關係的推手;他並說,台灣目前管理武漢肺炎的方式讓他印象深刻,流感流行的季節,運動就是保持健康最好的方法。

2020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明將展開,本次澳洲共有BridgeLane 與 St George Continental Cycling兩個自行車隊參賽,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今上午也特地與近50位自行車選手、愛好者一同騎自行車同樂。

高戈銳說,大家都知道保持體態和健康的重要性,特別是感冒流行的季節運動就是最好的方法,他特別享受爬上玉山和雪山,接下來他還計畫於六月挑戰「台灣自行車登山王」,規劃將自花蓮騎車到武嶺。

高戈銳並說,他對台灣目前管理冠狀肺炎的情況感到印象深刻,包括所採取的措施及提供給大眾的資訊,他很開心看到「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照常舉行, 因為體育是加強澳洲與台灣民間關係的好方法。

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右)今與來台參加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的澳洲選手一同騎車繞行台北市(澳洲駐台辦事處提供)

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右)今與來台參加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的澳洲選手一同騎車繞行台北市(澳洲駐台辦事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