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追思228說成「823」 市議員轟:這是心態的展現

林智鴻出席228追思紀念會。(記者蔡清華翻攝)

林智鴻出席228追思紀念會。(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2/28 10:4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出席228追思紀念會,一開始就講成「823」,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這不是口誤,這是心態的展現。

林智鴻表示,韓國瑜打從心裡沒有認真審視、面對228這段歷史對台灣所帶來的傷痛,他在致詞時所談的抗日故事以及告別仇恨,更是錯置時空,試圖混淆歷史。大家要想一想,這段歷史製造仇恨的人究竟是誰?

他說,228受難家屬要的是真相,因為真相的探究才是轉型正義重要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