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改選 鄭功進宣布退出選舉

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協調下,台中市議員鄭功進(左)宣布退出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選舉,與原本是競爭者的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右)握手宣示團結至上。(記者張菁雅攝)

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協調下,台中市議員鄭功進(左)宣布退出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選舉,與原本是競爭者的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右)握手宣示團結至上。(記者張菁雅攝)

2020/02/27 13: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將在5月下旬改選,目前表態參選的有台中市議員李天生、鄭功進,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尚未減緩,此刻全民防疫優先,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協調下,鄭功進今日宣布退出市黨部主委選舉,並強調,國難當前,所有資源都應該用在刀口上,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與其強爭主委大位,破懷黨內和諧,不如團結一致抗疫,才會真正獲得市民認同。

鄭功進表示,當初想參選台中市黨部主委最主要的動機,是希望能夠爭取更多台中市民對民進黨的認同,現在面對武漢肺炎來勢洶洶,相比這次主委選舉,個人勝敗榮辱事小,但傾全黨資源,做好防疫工作更為重要。

鄭功進說,民進黨在台中市的黨員數超過2萬人,兩派人馬競相拜訪黨員的結果,容易造成社區感染的風險。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面協調,面對國家安全的存亡之秋,只有團結才會更有力量。

鄭功進強調,李天生在屯區基層經營的口碑也不錯,事實上,每位黨內同志都有自己的強項資源,面對武漢肺炎大敵當前,身為台灣人,大家都坐在同一艘船上,應該是團結一致的「台灣派」,只要台中市黨部能包容更多不同的聲音,他願意退出這次的黨部主委之爭,相忍為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