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媒體爆料黨內選舉送紅酒禮盒 連勝文揚言提告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媒體爆料的所謂紅酒禮盒,完全不是事實。(照片由連辦提供)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媒體爆料的所謂紅酒禮盒,完全不是事實。(照片由連辦提供)

2020/02/27 11: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正在進行黨主席補選與中常委改選,昨晚有網路媒體爆料該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力挺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不遺餘力,近期還有黨代表收到印有「連勝文、蔡依珊」名條的紅酒禮盒,連勝文今天透過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並找來委任律師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抗議,強調這是不實報導與惡意栽贓,要求報導媒體立即澄清道歉,並且說明背後是誰在指使,否則就要提告。

連勝文辦公室在記者會後,將相關證據送交國民黨中央黨部考紀會,要求考紀會介入調查,希望遏止惡質的選舉文化。

連勝文並再次呼籲媒體不要成為有心人士利用的工具,變成政治打手,讓黨主席選舉回歸理性的政策論辯。

連勝文表示,媒體報導所謂「紅酒」禮盒其實是為了贊助公益團體,所訂的唐氏症基金會的春節乾麵禮盒,共買了20盒,分送給包括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在內的幾位縣市首長及政壇前輩,而且有相關收據,這些禮盒早在今年1月中就已經全數發送完畢。

連勝文強調,當時前主席吳敦義還沒有辭職,江啟臣也根本還沒決定要參選黨主席,而且江啟臣是在1月25日才宣布參選,所以禮盒與選舉根本無關,更不是送給黨代表,「時間地點人物都不對,媒體惡意混淆,明顯就是假新聞。」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大選挫敗,遭遇到民意否決,至今氣氛低迷,若黨內還不思檢討,痛定思痛,好好地聽聽黨員心聲,還在想如何用抹黑、栽贓、舞弊的手法來製造假新聞贏得黨內選舉,這個黨真的令人失望透頂,他並敬告黨內有心人士,敵人是蔡英文,而不是沒有參選黨主席選舉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