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兩岸要競爭 不要戰爭

江啟臣回答網友提問時說,國民黨主張擱置目前政治爭議,展開兩岸交流,並且解決交流所產生的問題,「兩岸要競爭,不要戰爭。」(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江啟臣回答網友提問時說,國民黨主張擱置目前政治爭議,展開兩岸交流,並且解決交流所產生的問題,「兩岸要競爭,不要戰爭。」(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2020/02/21 17: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繼辦理網路直播黨主席候選人政見說明會之後,為了提供兩位黨主席候選人有更多機會說明參選理念,今天中午在官方臉書推出「KMT離奇事件簿未解懸案」節目,首先安排1號候選人江啟臣接受網友提問,江啟臣在答覆兩岸議題時表示,國民黨主張擱置目前政治爭議,展開兩岸交流,並且解決交流所產生的問題,「兩岸要競爭,不要戰爭。」

對於網友提問國民黨要如何避免被抹紅,江啟臣說,所謂被抹紅,其實就代表「根本不是紅」,國民黨只要把對兩岸關係的看法講出來就好,國民黨的主張就是擱置目前政治爭議。

網友認為國民黨在民國史、抗戰史的話語權被中共搶走,江啟臣則說,國民黨對過往歷史的闡述,過去很少行銷包裝,以至於台灣年輕人所看到一百多年的國民黨與民進黨,兩黨歷史厚度一樣,這個厚度原本應該是政黨的高度,非常可惜。

談到如何贏回年輕人的信任,江啟臣說,國民黨面臨嚴重的「少子化」問題,已經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他的參選就是希望讓年輕人看到國民黨改變,要增加與年輕世代對話。

他認為,年輕人不選擇國民黨,並非只是因為什麼「亡國感」,而是這個黨到底像不像個黨,到底有沒有制度,還是什麼都因人設事,國民黨的黨務必須現代化。

江啟臣強調,他這次跳出來參選,絕對不只是個人的意願而已,而是代表背後的一種意見,強烈希望國民黨要改變,不要只有嘴巴說說,要做一些真正讓民眾感動的事。

國民黨將在28日中午以同樣型態的網路節目,播出2號候選人郝龍斌的訪談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