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念淨心長老對台灣社會貢獻 總統府將頒發褒揚令

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淨心長老圓寂,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親赴光德寺弔唁。(記者蘇福男攝)

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淨心長老圓寂,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親赴光德寺弔唁。(記者蘇福男攝)

2020/02/17 13:4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高市阿蓮區光德寺住持淨心長老圓寂,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偕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親赴光德寺弔唁,立委邱議瑩轉述,總統府將頒發褒揚令,感念淨心長老對台灣社會的貢獻。

淨心長老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中國佛教會理事長、高雄縣佛教會理事長,連任6屆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曾兩度促成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交流,堪稱是台灣佛教界一代宗師。

總統蔡英文與淨心長老互動密切,去年2月曾應邀參加中國佛教會主辦的「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今天上午11點40分,蔡英文偕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邱議瑩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等人到光德寺弔祭。

邱議瑩轉述,小英總統感佩淨心長老長年為佛教界、眾生的努力與付出,對於長老的辭世深感不捨,允諾頒發褒揚令,希望長老辭世後繼續保佑普生大眾,大家一起平安。

總統蔡英文對淨心長老的辭世深感不捨,允諾頒發褒揚令,感念長老對台灣社會的貢獻。(記者蘇福男攝)

總統蔡英文對淨心長老的辭世深感不捨,允諾頒發褒揚令,感念長老對台灣社會的貢獻。(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