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必亡?胡采蘋預言:將兵敗台灣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圖)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的講話內容引起各界討論。(路透檔案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圖)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的講話內容引起各界討論。(路透檔案照)

2020/02/16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境內人心惶惶。有10年在中工作經歷的財經專家胡采蘋對此表示,中共現在很混亂,雖然社會整體尚未失控,但「中共滅亡是必然的」。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發表講話,內容近日在中國媒體上曝光。習近平在談話中強調,早在1月7日就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1月20日「明確要求」湖北省要對人員外流實施全面嚴格管控,大年初一(1月25日)也召開會議,成立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各地區積極響應,而中國制度也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的肯定。

「財經網美」胡采蘋今(16)日發臉書評論,這段講話一開頭很有「罪己詔」架勢,「雖然還是怪別人:我早就講過了啦大家都不聽」。

胡采蘋寫道,大清帝國經歷一連串戰爭失敗和主要政治人物的錯誤才會崩潰,對外、對內都出包;現在的中共很混亂,整個社會離失控也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她認為,中共必然滅亡,且「會在十年內發生」。

文中解釋,大瘟疫會使習近平不得不改變自己、出讓權力,如此一來就會開啟一系列政治格局的鬆動,所有人都想當袁世凱。不過,政變中最後下刀子的都是最核心的政治夥伴,習的最後一段歷程一定是萬分痛苦,萬箭穿心。

胡采蘋指出,如果可以做一個最大膽的預言,「我想中共滅亡的過程中,最重大的一個挫敗事件會是兵敗台灣」。

胡采蘋全文

財經專家胡采蘋(見圖)關注國際情勢,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她認為中共必然滅亡。(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財經專家胡采蘋(見圖)關注國際情勢,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她認為中共必然滅亡。(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