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 郝龍斌支持、江啟臣籲符程序正義

對於傅崐萁恢復黨籍,江啟臣今表示,應考量外界觀感及黨內程序正義問題,另名候選人郝龍斌則表態支持。(資料照)

對於傅崐萁恢復黨籍,江啟臣今表示,應考量外界觀感及黨內程序正義問題,另名候選人郝龍斌則表態支持。(資料照)

2020/02/16 12: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拍板通過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傅可望18日回到國民黨,對此,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今表示,應考量外界觀感及黨內程序正義問題;另名候選人郝龍斌則表態支持,強調國民黨要結合各方力量,國民黨甚至將來也要跟台灣民眾黨合作。

江啟臣、郝龍斌今早參加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活動,對於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程序引來黨內部分質疑,江啟臣受訪表示,的確外界有不一樣的看法,甚至也認為中間程序不符合黨內相關程序和外界觀感,攸關黨內程序正義問題,黨中央要清楚對外說明程序有無符合規定。

江啟臣說,過去在立法院就處理類似個案,金門的立委陳玉珍以無黨籍當選,表達願意加入國民黨團運作,經過一段時間磨合,黨團認為陳跟黨團的議事運作、議題立場都非常配合,符合要求,最後黨團建議黨中央恢復陳的黨籍,這種作法建議黨中央可以多方考慮跟參採。

郝龍斌則認為,國民黨現在面臨危及存亡之秋,需要結合各方面力量一起來幫國民黨改革、改造,一起打拚。傅崐萁過去3次總統大選 都是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而且這次加入國民黨團運作,也得到黨團的支持跟認同。

「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郝龍斌說,國民黨現在要有高度,結合所有認同國民黨的力量一起做好在野監督的工作,他不只支持傅崐萁加入國民黨團甚至加入國民黨,甚至將來國民黨也要跟台灣民眾黨合作,這樣的高度才能做好在野工作。

對於外傳傅崐萁在這場黨主席補選支持郝龍斌?江啟臣說,傅個人支持誰他都尊重,但在黨內民主下,做為候選人就是爭取所有人支持﹔郝龍斌強調,他要積極爭取所有支持認同他的人,幫他勝選,能夠貫徹改革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