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配子女來台喊卡 陸委會:痛切檢討、記取教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撤回放寬中配子女入境的決策,陸委會臉書表示,「虛心受教、痛切檢討、記取教訓」。(取自陸委會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撤回放寬中配子女入境的決策,陸委會臉書表示,「虛心受教、痛切檢討、記取教訓」。(取自陸委會臉書)

2020/02/13 09:3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撤回放寬中配子女入境的決策,陸委會臉書表示,「虛心受教、痛切檢討、記取教訓」。

陸委會透過臉書表示,關於陸配子女回台方案,引發社會高度擔憂,以及大家熱烈討論,陸委會小編在此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小編很認真地看了大家每一條批評或建議等留言,相信每位粉絲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防疫零漏洞、為了第一線人員好、為了台灣好、我們一定會虛心的檢討與改善。」

陸委會說,因為目前正值疫情關鍵高峰期,疫情指揮中心評估後,決定以國內防疫為優先,宣布撤回陸配子女回台方案,降低來自疫區的人員流動風險。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會和疫情指揮中心站在最前線,為台灣健康安全嚴格把關,會將防堵疫情做為最優先考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