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為重! 洪秀柱呼籲暫緩黨主席補選

洪秀柱(中)今晚在臉書發文呼籲黨中央,慎重考慮暫緩黨主席選舉,免得給外界有全民拚防疫,國民黨卻在拚補選的感覺,大家上下一心共同防疫,幫助台灣共度難關為第一要務。(資料照)

洪秀柱(中)今晚在臉書發文呼籲黨中央,慎重考慮暫緩黨主席選舉,免得給外界有全民拚防疫,國民黨卻在拚補選的感覺,大家上下一心共同防疫,幫助台灣共度難關為第一要務。(資料照)

2020/02/11 23: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持續推動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程序,但前黨主席洪秀柱今晚在臉書貼文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讓國人憂心忡忡,有專家學者指出,3月初到4月左右疫情將會達到高峰,令她不免擔憂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會讓黨員同志陷入險境,呼籲黨中央考慮暫緩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直到疫情獲得控制。

洪秀柱說,國民黨上月經歷了一場重大挫敗,的確該虛心檢討、傾聽民意,但無奈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國民黨現在雖已一無所有,但身為立法院最大在野黨,仍該肩負責任,監督政府落實防疫工作,而且國民黨有許多較高齡的黨員同志,也該顧慮到他們的健康安全。

洪秀柱強調,無論考量外界觀感,或避免疫情延燒的必要性,都希望黨中央可以慎重考慮是否先暫緩黨主席選舉,免得給外界有全民拚防疫,國民黨卻在拚補選的感覺,大家上下一心共同防疫,以幫助台灣共度難關為第一要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