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表態挺韓撐過罷免? 鄭照新:話裡真意跟罷韓無關

鄭照新解讀江啟臣話裡真意,認為主要是協助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跟罷韓沒關係。(記者王榮祥攝)

鄭照新解讀江啟臣話裡真意,認為主要是協助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跟罷韓沒關係。(記者王榮祥攝)

2020/02/11 12: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欲競逐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指出,國民黨需協助韓國瑜度過難關,當務之急是找回市民信任,被解讀為力挺韓國瑜撐過罷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指出,他話裡的真意是要協助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跟罷不罷韓沒關係。

針對愈演愈烈的罷韓風潮,江啟臣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是民眾公民權展現,國民黨則需要協助韓度過難關,當務之急是找回市民信任,立院黨團在法案、政策、預算上也要協助高雄,指出把市政做好,韓才有再起機會,一番話被解讀為挺韓撐過罷免。

鄭照新說,上午曾特別跟江啟臣委員辦公室確認過他話裡面的「真意」,他的真意是要協助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不論世代人才的在地化增補、議題上面的合作、中央跟地方經費的爭取,都能夠協助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所以跟罷不罷韓都沒關係。

鄭照新認為,無論是誰提出與地方有關的政見,我們都歡迎,這樣地方執政能夠更加地有效率,讓全國的民眾能夠看到這個地方執政縣市做好市政的決心跟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