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連署累計破21萬 陳冠榮:高雄人像天蠍座、愛恨分明

罷韓團體偕同多位高市議員今繼續執行六日動員令。(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團體偕同多位高市議員今繼續執行六日動員令。(記者王榮祥攝)

2020/02/11 09: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統計至昨夜,連署書已衝破21萬、來到214378份;罷韓領銜人陳冠榮指出,高雄人就像天蠍座一樣愛恨分明,喜歡你的時候非常專情,但是討厭你的時候,並不會因為你假裝虛偽的一些的行為,就忘了你對高雄曾做過的事。

罷韓四君子尹立、陳冠榮、張博洋等人,今天清晨偕同罷韓志工,及簡煥宗、何權峰、李柏毅、鄭孟洳等高市議員,選在高市博愛、大順路口繼續執行六日動員令,向路過通勤族宣講罷韓相關事宜,爭取更多民眾參與。

有民眾在路口對著罷韓團體比讚,有機車族經過時大喊「韓國瑜下台」,還有戴著安全帽的女性直接把機車騎到罷韓團體旁,當場簽下連署書。

陳冠榮指出,六日動員令第一天晚上,罷韓連署累計已達214378份,他表示昨日在高雄大概佔了一天的路口,早上和晚上都有站,過程中可以發現高雄市民反應非常非常熱烈,不時有民眾拉下車窗,或者說騎摩托車的民眾揮手加油打氣,氣氛十分熱烈,跟選舉時候差不多。

陳冠榮解讀,這就是高雄人對韓國瑜的厭惡感,就像天蠍座一樣愛恨分明,喜歡你的時候非常專情,但是討厭你的時候,並不會因為你假裝虛偽的一些改善行為,就忘了你對高雄曾經做過的事情。

尹立說,昨天 某電視台公佈民調,在高雄贊成罷免韓國瑜的超過53%,代表高雄人罷免意願很高,而且大部分願意出來投票,但是大家不要再忽略了另個數字,因為一月份時,電視台做過同樣的民調,也是53%,表示高雄人對他的厭惡並沒有削減。

上班族直接把機車停到騎樓旁,當場連署罷韓。(記者王榮祥攝)

上班族直接把機車停到騎樓旁,當場連署罷韓。(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團體在路口宣講,吸引許多目光。(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團體在路口宣講,吸引許多目光。(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