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中國軍機在疫情期間擾台 沒意義沒必要

蔡英文總統表示,中國軍機繞行台灣與鄰近國家周邊,國軍都全程監偵掌握。(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總統表示,中國軍機繞行台灣與鄰近國家周邊,國軍都全程監偵掌握。(記者李容萍攝)

2020/02/10 21:1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透過臉書表示,昨天和今天,中國軍機繞行台灣與鄰近國家周邊,國軍都全程監偵掌握,第一時間就派戰機應對。

蔡總統強調,她要提醒中國政府,選擇在發生武漢肺炎疫情的時候做軍事動作,不但沒有意義,更沒有必要。中國政府該做的,是趕緊控制武漢肺炎疫情,才能緩解區域跟全球的緊張狀態。

總統並說,這陣子,國軍除了如常維持戰訓,也投入國內的防疫工作。包括派遣人力支援口罩生產,或是出動化學兵群官兵協助飛機、船艦消毒,國軍弟兄姊妹都站在阻擋疫情的第一線。只要防疫工作有需要,國軍的支援任務就不會停止。

蔡英文強調,不論是堅守國防安全,還是參與防疫工作,我們對國軍有信心,更要向國軍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